新乡军分区动员处上校处长耿秋生莅延检查“四好”基层武装部建设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07 11:49:22 浏览量:1539 字号:

10月31日,新乡军分区动员处上校处长耿秋生莅临该县检查“四好”基层武装部建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巩红敏、县人武部部长佟胜友陪同检查。

耿秋生一行来到丰庄镇人民武装部,通过现场查看、资料调阅、抽查询问等方式,对办公室、资料室、器材库和活动室等硬件设施及队伍建设、制度落实进行检查,结合检查情况,现场指出建设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需要改进的方向,并要求限期整改。

耿秋生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梳理分析任务,研究具体措施切实强化党管武装意识,不断增强抓武装、管武装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提高创建标准,对照基层武装部“四好”建设创建实施方案和细则,找差距、补短板、抓细节,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的工作经验,不断完善硬件设施建设和软件资料梳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