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次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10 14:49:34 浏览量:3108 字号:

11月8日,延津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次集体学习研讨,县领导李中耀、赵宏恩、李玉翠、赵秀鹏、刘方、李瑞阳、巩红敏、董兴军、梁田、张华、王继倩等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赵宏恩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中共新乡市委党校教授蔡慧敏进行授课。蔡慧敏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从历史维度、现实维度、实践维度和发展维度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及中央、省市委有关文件精神,深刻认识把握新发展阶段环境资源审判面临的形势任务,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广泛开展学习交流研讨。整场授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立意高、视野广,既有深刻的理论阐述,又有生动的事例说明,对提高领导干部生态文明建设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赵宏恩强调,要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系统学习生态文明知识,不断拓宽视野,坚定推进“美丽延津”建设,破困境、解难题,确保黄河“国家战略”进一步落地落实;要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自我加压,担当奋进,深刻认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挑战和机遇,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知识储备,增强意识、提高定力,奋力推进“经济强县,美丽延津”建设迈出重大步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多延津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