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江苏商会一行到延津县考察调研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12 10:53:51 浏览量:7011 字号:

商1.jpg


12月8日,河南省江苏商会一行到延津县考察调研。县长李中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继倩陪同。

县情推介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河南省江苏商会宣传片、延津县情宣传片。县商务局负责人作了县情推介。


商签.jpg


河南省江苏商会会长姚孟海、监事长金万志分别讲话,县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陈全利与河南省江苏商会会长姚孟海签订友好商会协议书。

商李.jpg


李中耀在讲话中对考察团一行莅延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延津县情、区位优势、历史文化、发展环境等进行简要介绍。李中耀表示,县委、县政府及52万热情好客的延津人民,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前来考察指导、投资兴业,延津县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支持企业发展、支持大家投资创业,实现共赢发展,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王继倩.jpg



王继倩表示,此次“知名苏商延津行”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河南省江苏商会的企业家常来延津做客,全方位地了解延津的营商环境和产业发展需求,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交流合作。


商最.jpg


姚孟海对县委县政府提供交流平台表示感谢,对延津淳朴的民风、扎实进取的态度表示高度认同,对延津良好的投资环境和营商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延津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未来可期。今后将充分发挥河南省江苏商会的资源优势,积极向苏商推介延津,当好延津的宣传员、推介员,同时积极探索新模式、寻求新合作,为延津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