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去处!延津县再添一座“馨香书坊”
来源:延津县文广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4-01-04 08:57:14 浏览量:3625 字号:

延津县馨香书坊云帆馆于2023年11月30日正式挂牌运营,至目前,该县馨香书坊数量已达到7座。

云帆馆是县文广旅游局按照《新乡市城市书房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3年)》相关标准于2023年建设的实用型城市书房,位于建设路中段东方国际步行街东段二楼云帆图书城,面积110平方,现有藏书5800册,面向广大群众提供图书阅览、借阅、资料查询、电子书阅览和下载、阅读推广活动、免费公共自习等公共文化服务。

“书香延津”建设是延津县政府近年来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推广阅读,提高市民的文化素养,营造一个充满书香气息的城市。“馨香书坊”作为这一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遵循“政府文化部门引领 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的基本原则,以政府主导、企业协同、民众参与、专业人才与机构推动文化事业与文化产业融合的新型公共文化发展模式,开展线上、线下阅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