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峰督导检查春运工作
来源:延津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2-01 11:41:11 浏览量:1322 字号:

1月31日,延津县副县长、财政局局长秦峰深入客运场站、货运企业督导检查春运运输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


秦峰.JPG


秦峰一行带领交通运输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兴延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富润运输有限公司、天宏运业有限公司等处,详细了解客运场站的客流特点、运力安排、安全措施落实、应急处置、志愿服务情况,实地察看货运企业的车辆动态监控、安全设施配备及从业人员的培训和管理、安全制度和应急措施的的落实情况。


秦.JPG

秦峰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好省、市、县春运安全生产指示精神,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压紧压实安全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守牢交通运输安全底线。要全面提升运输服务能力水平,严防密查各类风险隐患,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健康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