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四大班子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2 11:09:50 浏览量:1603 字号:

1月31日至2月1日,县四大班子领导李泽宙、李玉翠、尚增轩、赵秀鹏等分组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四.jpg


县委书记李泽宙一行先后到丰庄雷达连、王楼镇因公牺牲军人家属、老红军战士及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在丰庄雷达连,李泽宙一行对雷达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为延津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在老干部家中,李泽宙一行与老干部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听取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对老干部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广大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四1.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翠一行先后到离退休干部、人武部进行慰问。在离退休干部家中,李玉翠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感谢老干部们多年来一直关心、关注和支持全县各项工作,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延津发展。在县人武部,李玉翠与全体官兵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希望县人武部全体官兵再接再厉,继续加强部队建设,不断提高战斗力,为延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四2.jpg


县政协主席尚增轩一行先后到离退休干部、僧固乡敬老院、武警中队进行慰问。在离退休干部家中,尚增轩详细询问了解老干部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全县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在敬老院,尚增轩详细了解老人的起居生活和文化活动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人在敬老院这个大家庭里安享晚年。在武警中队,尚增轩详细了解武警战士们日常训练和生活情况,希望全体武警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行职责,为维护延津社会稳定和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更大贡献。


四三.jpg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秀鹏一行先后来到三位退休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促膝而谈、共话家常,畅聊延津的变化和发展,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多保重身体,并祝他们新春快乐。赵秀鹏指出,老干部们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希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希望今后能继续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多出谋划策、发挥余热;相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好老干部的日常生活,用心用情为老干部做好服务工作。随后,赵秀鹏一行来到县消防大队,向全体消防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物资。对大家一直以来在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维护稳定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予以感谢,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不负重托,在服务延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