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召开2023年度扫黑除恶和信访稳定工作表扬大会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4 11:20:04 浏览量:1243 字号:

2月2日,延津县召开2023年度扫黑除恶和信访稳定工作表扬大会。县领导李泽宙、李中耀、李玉翠、尚增轩、赵秀鹏、路勇、刘方、李瑞阳、周传斌、邢梅霞、郎利武出席会议。


表扬.jpg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秀鹏宣读《中共延津县委 延津县人民政府关于对2023年度扫黑除恶和信访稳定工作表现突出的个人记功嘉奖的决定》《中共延津县委 延津县人民政府关于对2023年度扫黑除恶和信访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十佳政法干警”予以表扬的通报》。



表扬1.jpg


会上,县领导为扫黑除恶和信访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获奖代表依次进行发言。

县委书记李泽宙对2023年度扫黑除恶和信访稳定工作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


李泽宙1.jpg

李泽宙强调,一是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上来,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新时代政法干部的使命担当。二是以安全稳定为底线,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上不断发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聚焦政法工作主责主业及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深入开展“三零”创建、“六防六促”等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压实工作责任,努力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三是以群众满意为标尺,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要主动适应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新要求,构建响应需求、适应实战、全面发展的专业素能培养体系,全面提高运用法律政策、防控风险、群众工作、科技应用和舆论引导的能力,在关键时刻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