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首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6 11:05:05 浏览量:1703 字号:

876674989.jpg



玉兔辞旧春华启,龙娃童趣闹新春。2月4日,辰龙闹春 童心筑梦 ”2024年延津县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上演,少年儿童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新春到来的喜悦、期盼与祝福。

本次晚会以“辰龙闹春 童心筑梦”为主题,融入延津元素、展现多元文化,共有“童真无瑕,神龙送春”“童趣盎然,金龙纳福”“童声有梦,祥龙献宝”“童心向党,瑞龙腾空”四大篇章。

据了解,“辰龙闹春 童心筑梦 ”2024年延津县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由延津县委宣传部、延津县总工会、延津县教育体育局主办,延津县融媒体中心工会委员会、延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承办。经过海选,共有歌舞、走秀、朗诵、情景剧、戏曲舞蹈等30个节目脱颖而出,来自全县13个乡(镇、街道)的近800名少年儿童参加。华丽的舞台,绚烂的灯光,轻快活泼的音乐,让小朋友们尽情地绽放风采,为即将到来的春节献上了一场童心贺岁盛会。

本次晚会通过延津融媒微赞直播平台、延津融媒视频号、延津融媒抖音号进行同步直播,线上线下近5万人观看晚会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