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初心服务团”莅延调研动员会暨调研课题座谈会召开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2 08:48:09 浏览量:1265 字号:

初心.jpg


2月19日,清华大学“初心服务团”莅延调研动员会暨调研课题座谈会召开,“初心服务团”10名调研人员及延津县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县委副书记赵宏恩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赵.jpg


赵宏恩首先对清华大学“初心服务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系统全面地向大家推介了延津县的人文魅力和发展潜力,希望借助清华大学“初心服务团”的渊博学识和专业视角,为延津县高质量绿色发展关键领域的创新突破提供富有前瞻性、指导性、可行性的思路和方法。


严.jpg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博士严晓宁代表调研人员首先感谢延津县委对此次调研的重视和支持。阐明了本次调研目的旨在深入调研延津中原农谷产业建设与发展。围绕“金融支持中原农谷乡村振兴”“大力推动‘农业+文旅’融合”为主的相关问题进行初步评估,提供解决思路。同时表示,队员们会深入基层,扎实开展实践调研,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将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的理念,学习体味延津在城乡协同发展、人民共同富裕建设等方面的特色亮点。要把听到的、看到的带回去,在反复调查研究中找到真问题,进一步深化研究、分析对策,努力为延津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调研人员分别围绕延津县农业发展的金融政策、粮食经营的主体、贷款需求及招商引资等相关问题作出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