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红敏一行调研雨雪冰冻灾害防范、项目复工、企业复产等情况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3 10:34:41 浏览量:1379 字号:

2月22日,延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巩红敏一行调研该县雨雪冰冻灾害防范、项目复工、企业复产等情况。


户外.jpg


巩红敏一行先后到河南盛翔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河南天利热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胙城乡敬老院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各企业、机构受灾情况、运营状况以及复工复产计划。

巩红敏要求,相关部门要动员充足的人力、物力等资源,积极开展道路积雪清除工作,确保全县道路畅通无阻;针对设施农业和大棚养殖业,要及时清理棚顶积雪,防止结构受损;敬老养老机构务必稳固保障老年人的食宿安全和消防安全。


户外1.jpg


巩红敏强调,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企业复工复产进程,全面了解企业需求,提供精准的帮扶措施,以确保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全力争取首季度“开门红”。同时,针对当前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工作,要高度重视,强化预警预报,提前制定应对策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企业要紧抓机遇,强化战略规划,加大研发和人才引进投入,聚焦行业前沿技术,深化研发创新,坚守安全底线,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和核心竞争力,为实现全县全年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