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举办“诗经故里 雅韵延津”——龙吟元宵 纳福迎春 我们的节日主题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延津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4-02-27 10:53:03 浏览量:1936 字号:

图片2.jpg

为贯彻实施中华经典诵读,助力深化全民阅读,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营造浓厚的书香社会氛围。2月25日,“诗经故里 雅韵延津”—龙吟元宵 纳福迎春主题经典诵读活动在延津县博物馆院内举行。本次活动由延津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延津县妇女联合委员会、延津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延津县新华书店主办,延津县图书馆、延津县博物馆、延津县陈玉成纪念馆、延津县民间艺术家协会、延津县朗诵演讲协会承办。

此次经典朗诵会活动分为三个篇章:致经典、致新春、致祖国。诵读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延津作为诗经故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诵读经典中亲近经典,在亲近中热爱中华文化,激发大家诵读中华经典的热情,让中华传统文化根植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