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中耀一行调研城区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1 10:32:33 浏览量:1350 字号:

3月9日,延津县长李中耀一行调研该县城区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申东坡、樊超楠、崔文明及相关单位、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


李中耀.jpg


李中耀一行先后到1号路、一污尾水湿地、门户公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现场查看了各项目建设进度,并与施工方、主管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询问各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李中耀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引擎和坚实支柱,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主攻方向,迅速组建专班团队,制定详细工期计划,实施挂图作战,以更加高效的施工速度、更加优化的施工流程、更加完善的服务保障,确保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得到全面落实。


李中耀1.jpg


同时,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及时有效化解矛盾纠纷,将串联任务改为并联作业,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提供便利条件和服务支持,确保项目建设能够顺利推进。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安全监管,紧盯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施工规范,积极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两不误,以实际行动和有效举措推动我县城区项目建设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