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多措并举促进农业转移人口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延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4-16 10:22:39 浏览量:164 字号:

近年来,延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上级工作安排,持续完善就业服务体系、扩大服务范围、延伸服务广度,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逐步健全完善政策措施,切实提升农业转移人口的就业质量和社会保障水平。

一是举办大型招聘活动。成功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活动现场68家重点企业参会,求职人数达3000余人,提供1786个就业岗位信息,达成就业意向1289人。线下招聘会均通过延津融媒公众号、抖音号进行同步直播,助力高质量充分就业。二是定期举办“延津人社”直播间。通过政务“云主播”讲解人社政策,邀请企业负责人进行“云招聘”。今年以来,已成功举办2期人社直播间,为37家企业发布近1100个工作岗位信息。三是完善零工微市场。通过入村发放宣传页、挂横幅、微信群等方式宣传就业信息,扩大信息覆盖面。在13个乡(镇、街道)设置1个零工市场,18个零工微市场,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实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