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8次集中学习暨新乡市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8-08-08 08:29:24 浏览量:3177 字号:

7月18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8次集中学习暨新乡市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议。省委党校科技文化教研部周海涛副教授为大家授课。县领导牛占贵、李兴根、亢若敏、李玉翠、李二伟、李会勇等参加集中学习和培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司天奇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周海涛副教授以“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为主题,深刻阐述了意识形态的内涵,讲述了意识形态的发展,分析了我国意识形态的现状,并就做好当前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培训。

就做好下步意识形态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司天奇指出,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全县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坚决克服“重经济工作,轻意识形态工作”的错误思想,时刻紧绷意识形态这根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政治使命,不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要把牢导向,牢守阵地。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找准意识形态工作的着力点,切实履行把好方向、管好导向之责,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宣传宣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繁荣文艺文化,坚守坚牢意识形态阵地。要压实责任,抓实工作。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尤其是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着力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分工负责的工作格局,凝聚工作合力,推动意识形态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