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8-08-08 08:29:43 浏览量:3172 字号:

01.jpg

02.jpg

7月18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县长李维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金鹏,副县长刘学凤,县人民法院院长赵文超,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郜宁,县公安局局长安军胜等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全省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对全市开展一轮新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严密部署、突出重点、依法严惩,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和政治生态,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严打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全面排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着力提升扫黑除恶工作质效,不断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土壤条件。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扫黑除恶工作做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统筹谋划,加强协作配合,深化综合治理,广泛宣传发动,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强化督导考核,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全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县长李维山对我县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李维山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悟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重要性,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强化保障措施,深化宣传发动,在补充短板、强化弱项上下功夫,深化成果、扩大战果,进一步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和条件,以坚定的决心和信心打赢扫黑除恶斗争。

李维山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扎实推进,进一步履行工作职责,提高工作质量,细化工作措施,巩固扩大斗争成果,进一步深挖深查,确保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要发动群众、持续宣传,深入黑恶犯罪活动猖獗行业和地区,听民怨、听民声,鼓励群众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和保护伞线索,充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级各部门要深入排查、依法严惩,组织相关部门开展日常滚动摸排。公安机关要对五年来受理的相关案件进行梳理核查,对核查出的黑恶势力要依法从重、从快、从严打击。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形成合力,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发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势,互相配合、齐抓共管,综合运用各种手段预防和解决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突出问题,确保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成效。

李维山还对我县的信访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