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8-08-08 08:30:50 浏览量:3270 字号:

 7月24日下午,我县召开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县人防指挥部指挥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志杰,县人防指挥部副指挥长、县人武部部长刘长青,副县长马娟,县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兴田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县人民防空指挥部领导成员任命的命令》,对我县2018年人民防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于志杰指出,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防工作的新要求,切实加强我县人防工作的组织领导,不断提升人防指挥部的建设水平,加快推进人防重点难点工作,共同为开创我县人防建设新局面不懈奋斗。

刘长青同志充分肯定了人防近几年工作成效,就下步工作提出意见:一要坚决贯彻习主席关于人防工作的重要指示。二要坚持增强做好人防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三要坚持军民融合促进人防建设发展。四要坚持务实工作实现人防建设目标。

县人防办主任鲍耀春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加强人防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各种节日开展宣传活动,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二是提升组织指挥能力。启动指挥所建设,推进疏散场所建设,深入开展实战化训练,巩固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三是提高人防工程建设管理水平。严格行政审批和监督管理,推动全县人防工程建设"双量齐增"、安全发展。四是强化法制宣传和依法行政。五是强化"准军事化"机关建设。

此次党政军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县委、县政府、人武部对人防工作的重视,也给人防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下步,我县人防工作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好市办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使我县人防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