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8-08-08 08:31:35 浏览量:3326 字号:

    7月27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二伟,县人武部部长刘长青,县农业和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志祥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会议对2018年的征兵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会后,省、市就如何贯彻落实国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征兵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会议。会议宣读了《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和征兵办成员的通知》,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传达学习上级征兵工作指示精神。李二伟指出,要强化征兵工作的使命担当。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对征兵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密切协作配合,确保征兵工作有序开展。要强化督查考核,坚决落实廉洁征兵各项规定,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据了解,今年全国征兵工作从8月1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