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建设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8-08-08 08:31:54 浏览量:3067 字号:

7月30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建设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副县长岳斌、刘学凤,县政协副主席王宇东,县公安局长安军胜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上,市长王登喜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存在的问题也不容忽视,工作中有喜有忧。主要表现在以下三个方面:一、虽然经济发展态势持续向好,但质量和效益不高,转型升级任务依然艰巨。二、虽然全市发展方向、路径和抓手已经明确,但聚焦聚力不够,总体成效不明显。三、虽然重点攻坚任务稳步推进,但短板和弱项突出,作风继续转变。

 王登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对号入座,对表对标,准确研判形势,针对工作中的突出短板,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抓好下半年的工作。一是要紧盯目标、狠抓落实。今年下半年要紧盯目标、抓住重点,破解难点、突出亮点,守好底线,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对下半年暨今后一段时期内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盯目标、抓重点、解难点、举亮点、守底线。二是要提高效能,转变作风。放管服改革作为政府管理经济社会方式的创新和革命,是重塑政府和市场关系、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是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区域竞争力的重要手段;是服务人民群众的便民之道和预防腐败发生的治本之策。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督查要求,开展自查自纠,简政放权,强化监管,优化服务,强化落实,确保全面指导到位。三是要筑牢防线,夯实责任。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国务院和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筑牢思想防线,坚定思想信念,恪守为民情怀,加强廉洁自律。要规范权力运行,坚持依法行政,强化公共资金监管,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加强公共资产管理,推进廉洁工程建设。要自觉接受监督,强化内部监督、审计监督和社会监督,使腐败分子无所遁形。

王登喜强调,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斗,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为新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