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教育体育局关于2018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开展中小学教师资格第一次认定结果公布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8-08-08 08:59:16 浏览量:3059 字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及《河南省实施(教师资格条例)细则(试行)》等有关规定,依据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工作安排,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制定了《延津县教育体育局关于2018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开展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的公告》,按照依法认定,对我县2018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开展中小学教师资格第一次认定网报201人所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通过现场确认,经局党组研究决定杨云云等190人符合相应学段教师资格条件,现予以公布。

附件:2018年上半年教体局面向社会开展中小学教师资格审批通过人员名单.xls

    请申请人核实个人信息是否有误。

    联系电话:7681293,举报电话:7681293

    领取证书具体时间及要求:请申请人5月上旬查看延津县政府网(公示公告)

                                                 

 

                                     中共延津县教育体育局党组

                                                                       2018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