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教体局“四个加强”确保高考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8-08-08 09:57:04 浏览量:2805 字号: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在全县召开高考专题会议的基础上,召开教体局高考动员暨培训会议,分联合检查、考务、保密保卫监控、宣传、卫生防疫、后勤六个工作组进行部署和培训,并与所有涉考人员签订责任书。

二是加强责任落实。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考区领导、主考(副主考)、监考教师(考务人员)之间层层签订《高考责任书》;紧密协调公安、卫生、电力、质监等相关部门,确保交通管制、考点环境、饮食卫生、医疗保障等各项职能对口严格落实。

三是加强保密安全。周密部署试卷运送、保管和保密工作,严格保密员和试卷押运员资格审查,并就试卷运输、存放、分发、收交等逐项环节进行细化安排、反复培训。

四是加强督导检查。高考工作之间,联合检查组针对高考工作各个环节、所有考点开展不间断巡回检查,严格落实局长分包考点、股长蹲点巡视等制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