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全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8-08-08 10:17:58 浏览量:11685 字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

2017年以来,在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稳步推进。根据统计,全县政府信息公开责任主体主动公开信息共计489条,其中:乡(镇)政府填报61条,县政府办公室填报258条;其余县直部门填报170条。经过综合考评,工作完成情况较好的乡(镇)有:城关镇、小潭乡;县直部门有:国土局、农林局、审计局、环保局、安监局。

从整体工作进展情况来看,还存在以下问题:一是工作进展情况不平衡。少数单位公开力度不够,公开意识不强,信息更新不及时,甚至不上传信息;公开内容单一化、表面化,格式不规范。二是个别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人员变更频繁,工作缺乏长效性。

希望各级、各部门及时总结本季度工作中的经验教训,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在扩大公开覆盖面,深化公开内容上下功夫。同时要进一步落实政府信息公开专职工作人员,保持人员队伍的相对稳定,确保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每月不少于30条,尤其是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时常关注信息公开开展情况。避免因工作人员频繁变更而造成工作大起大落的情况发生。

 

附件:2017年前五个月信息公开情况表.doc


   

 

 

 

                                   延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