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8-08-08 11:03:36 浏览量:4085 字号:

各科室:

为倡导机关干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经县政府办公室精神文明创建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请遵照执行。

  一、活动时间

5月15日—19日

  二、活动内容

1.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测试,检验机关干部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知识掌握程度。

2.由机关干部准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稿,加深理解,并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座上进行集中讲解。

3.开展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加深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引导作用。

4.开展身边好人线索推荐活动。深入发掘身边好人信息,进行集中讨论、展示、学习、上报,激励全体人员向身边好人学习,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5.开展文明科室评选活动,通过流动红旗,营造比学赶超氛围,从整洁环境这件小事入手,激励大家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三、活动要求

1.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2.要结合工作实际,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日常生活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从小处着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集中学习、党小组学习等多种方式,强化宣传核心价值观体系内容,激发全体职工干部的参与热情,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4.及时收集信息、总结经验,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

 

                    延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