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交办问题办理情况公示(榆林乡龙王庙村)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8-11-26 12:27:20 浏览量:11387 字号:

一、延津县

二、受理编号:新乡D20181122457

三、反映情况:延津县榆林乡龙王庙村南路西养鸡厂,鸡粪路边晾晒臭味难闻,另鸡厂院内有碎石机废水直接排到土坑里面。

四、调查核实情况:

经查,养鸡厂为新乡市香秀农牧养殖有限公司,该公司在2015年编制了环境影响登记表,2015年11月3日通过延津县环境保护局审批《延环生态(2015)第1号》。2016年6月通过环保竣工验收。该公司养殖项目采取干清粪方式,按要求建有晾粪棚,将收集后鸡粪便在晾粪棚内堆放,未发现举报人所反映的鸡粪路边晾晒的情况。在养殖场的东院,发现有有碎石机械,但未发现有原料及产品,未发现有生产迹象。

五、是否属实

举报反映养鸡厂鸡粪路边晾晒情况不属实,反映有碎石机情况属实。

六、整改处罚和问责情况

责令该公司将碎石机械自行拆除,断水断电。

无处罚及问责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