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交办问题办理情况公示(河南康贝)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8-11-27 08:07:43 浏览量:11331 字号:

一、延津县

二、受理编号:新乡D20181123543

三、反映情况:新乡市延津经济开发区经十三路东段台冠电子对面河南健贝制品有限公司气味呛人,粉尘污染严重,全天生产,VOC处理设施平时不开,有人检查时才开。

四、调查核实情况

该举报件反映的为河南康贝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位于延津县产业集聚区经十三路北段路西,法人代表李红星。该项目在2013年11月28日由新乡市环境保护科学设计研究院办理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于2013年12月16日通新乡市环境保护局审批(文号:新环监〔2013〕353号),2015年11月20日由延津县环境保护局验收(文号:延环验〔2015〕09号)。该公司主要产污工段采用袋式除尘处理、低温等离子+UV光氧催化装置+水喷淋装置处理。2018年6月11日由河南松筠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对该公司有组织废气、无组织废气的检测报告《河南松筠检测字(2018)第1235号》,各项数据均达标。延津县环保局和延津县产业区管委会对该公司突击检查,未发现污染治理设施不运行的情况,通过调阅该公司近3个月治污设施运行台账,记录正常。检查人员在厂区未闻到呛人的气味。

五、是否属实

不属实。

六、处罚、整改和问责情况

延津县环保局及延津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加大对该公司监管。处罚问责情况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