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森一行莅延慰问劳动模范、困难群众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2-02 17:23:40 浏览量:3075 字号:

1月30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森,市政协副主席杨书廷一行莅临我县慰问劳动模范、困难企业职工、困难群众、驻村工作队员、老党员、伤残军人和军人遗属,并给他们送去了春节的祝福。

县委书记靳新峰、县委副书记牛占贵陪同。刘森一行慰问了1992年荣获“新乡市劳动模范”的李长芬和困难企业职工闫红强。

在胙城乡大韩村,刘森一行先后慰问了残疾人张连喜、困难群众张廷俊、军人遗属李开英、老党员郝春光。在他们家中,刘森和他们拉家常,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了解群众的实际困难,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在胙城乡杨山村伤残军人侯常明家中,刘森一行对他们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搬迁延津后的生活状况,生活是否习惯,鼓励他们扎根延津,融入当地,开辟新的幸福生活,并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