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召开乡村振兴暨新延一体化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3-12 09:50:05 浏览量:3121 字号:

 3月7日,我县召开乡村振兴暨新延一体化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听取了各有关责任单位项目推进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乡村振兴暨新延一体化工作。县领导靳新峰、李泽宙、朱彬、明靖奇、岳斌、王宇东、周培国、杜学海以及县产业集聚区、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副县长岳斌、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培国、杜学海汇报了专项工作推进情况。县自然资源局、交通局、农业农村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有关责任单位,石婆固镇、胙城乡等相关乡镇分别汇报了本单位新延一体化项目工作推进和谋划情况。县委书记靳新峰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乡村振兴暨新延一体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新延一体化谋划项目,持续推进新延一体化不断向纵深突破,推进新延一体化各项工作全面发力。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泽宙主持会议并要求,各单位要认真领会和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乡村振兴暨新延一体化工作,认真谋划每一个项目,确保乡村振兴战略、新延一体化工作在我县顺利实施。会议还下发了《中共延津县委推进新延一体化发展工作委员会关于2019年新延一体化工作部署》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