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考核组莅延考核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3-12 09:52:37 浏览量:2825 字号:

 3月8日,省住建厅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副站长刘利军带领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第五考核组莅临我县,对我县2018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情况进行考核。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泽宙,副县长岳斌以及县住建局、城管局、教体局、卫健委、文广旅游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由市住建局局长、市百城办主任吴毅强主持。汇报会上,考核组观看了我县百城提质建设工程宣传片《延津——璀璨新时代》。李泽宙在简要汇报后表示,我县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立足延津发展实际,补齐短板,完善机制,做到高品位规划、高品位建设、高效能管理,切实以百城建设提质的新成效厚植延津发展的新优势,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副县长岳斌就我县2018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作了汇报。据了解,2018年我县共谋划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43个,项目总投资79.5亿元,计划完成投资23.3亿元,实际完成投资25.68亿元,提升城区市政道路、改善城区生态环境、提升城区生活环境、提升城区住房品质、加快推进新区发展、持续提升城市管理、着力推进城乡统筹发展,进一步完善了城市功能,提升了城市品位。刘利军等还先后到城市规划展览馆、智慧城市创新管理中心、传媒中心、玉湖、津美商贸城、人民路唐宋文化街、城关排、污水处理厂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考核,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