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3-22 09:49:39 浏览量:3302 字号:

3月21日,我县2019年度武装工作会议召开。县党政军领导牛占贵、李二伟、刘长青、付英民以及各乡镇党委、武装部,县国动委各专业办公室和部门局委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的武装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的武装工作;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县人武部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对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先进基层武装部、优秀专武干部进行了表彰;传达了新乡军分区党委全会会议精神。榆林乡、小潭乡和魏邱乡的党委书记进行了述职,其他党委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会上,县委副书记牛占贵指出,2018年,全县武装工作在新乡军分区党委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为指导,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在人武部党委和全县各级大力支持和广大专武干部、民兵预备役人员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显著成绩。就进一步抓好今年的武装工作,牛占贵要求,要着眼国防动员新定位、新要求、新形势、新任务,更加深刻认识武装工作的地位,落实拥军优属政策,推动军民融合式发展,把武装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来谋划、来部署,确保我县经济社会建设与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融合互动、协调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二伟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做好今年的武装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前,县人武部部长刘长青率领与会的乡镇党委书记、武装部长、武装部干事到榆林乡武装部、青年民兵之家进行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