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信件主题:嘉盟福苑逾期交房
信件类型:投诉
来信时间:2022-10-07 15:48:34
距离交房时间已经过去十个月了,到现在没有给业主一个答复,每次都是同样的话来搪塞业主,希望相关部门帮忙解决
回复详情
回复单位:延津县住建局

网民您好!来信收悉,您所反映的事项已经办理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延津县嘉盟福苑小区二期原定于2021年12月31日进行业主交房手续,由于以下几方面原因暂时未能交房。


1、2021年7月因为暴雨防汛原因,导致工地施工工人老家被淹,工人回家救灾,工地二期存在积水及长时间强降雨,无法进行正常施工,导致工期延期,由河南省政府2021年8月19日发表的《河南省政府出台重磅“十条”》明确,受灾疫情等不抗力影响,部分房地产项目不能按期交付的,可以顺延期限,最长不得超过三个月。


2、郑州嘉盟置业有限公司延津分公司(以下简称该公司)与施工单位签订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由施工单位进行施工建设,该公司根据进度支付相应款项,现该公司已经按照合同约定支付进度款,施工单位应该施工至竣工验收后达到下个支付节点,施工单位因为其他原因迟迟未能施工至竣工验收,该单位与施工单位进行多次协调、协商,均未促进施工单位施工进度,现在经住建局主持协调下,已经初步谈好接下来工作。经住建局主要领导于9月23日与嘉盟福苑总经理与施工单位总经理在住建局共同协商复工一事,目前总体已初步达成一致,继续复工,细节部分正在核算工程量及价格,预计10月10号以前将复工。


目前工地现状:主体已经封顶、内外粉刷完毕、保温层施工完毕、热力施工完毕、自来水施工完毕、污雨水施工90%、门窗尚未安装(已经谈好)、绿化及路面尚未施工,电梯尚未安装,施工单位正常施工后,预计两到三个月可以交付使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注!


回复时间:2022-10-08 13:58:29
信件评价
查询码:
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