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信件主题:误导消费、恶意扣费
信件类型:投诉
来信时间:2023-12-29 08:34:56
本人在延津县圣梵瑜伽办了价值一张9980的卡,购买时商家存在误导消费问题。后发现跟最初沟通的课程数量不一致,故要求退费。与商家沟通未达成一致,购买的课程,我已上了8节课,现商家同意退费,但这8节课商家按单节298元扣除,我方诉求是按照购买的99元/节进行扣除,剩余费用进行退还。望领导给予解决。
回复详情
回复单位:延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民您好!来信收悉,您所反映的事项已办理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对于求助人张冰投诉延津县圣凡瑜伽店关于退费问题,我局工作人员于2023年12月26日前往延津县圣凡瑜伽店进行了现场调查情况,经调查,双方签有协议,协议上标明入会费一经缴纳,概不退费,双方在协议上分别盖章签字。2023年12月27日下午我局执法人员约投诉人和被投诉人来到我单位组织了调解,但因投诉人的要求和被投诉人能够接受的条件有差距,当场未达成调解协议,双方同意回去考虑一下,再次进行协商。2024年1月2日,投诉人张冰打了电话,感谢工作人员的调解,表示双方将自己沟通解决此事。

感谢您对县长信箱工作的信任和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回复时间:2024-01-04 09:00:53
信件评价
查询码:
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