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信件主题:未签订劳务合同,人社局不办理辞职手续
信件类型:投诉
来信时间:2024-01-26 12:28:48
您好! 我是2023年考上的幼儿园在编教师,上一封信件中已经陈述了辞职原因。人社局人事办公室主任告知我由于招聘文件上有一个最低服务期五年,我是未签订任何劳务合同!并且确实是因为家中有不可抗拒的因素所以选择辞职,教育局已经签字并且同意,但是人社局人事办公室主任却说他们跟教育局没有任何关系,然后第二天告诉我没有接到教育局的通知。我想请问领导,我当天拿着教育局签订的通知辞职书去到人社局,人事办主任连看都不看,不过问任何原因,就直接说辞不了,她办不了,这就是为人民服务吗?这就是党风政风吗?一句她解决不了让我们老百姓怎么办?到现在没有人来解决这件事,希望领导看到能为我做主! 谢谢
回复详情
回复单位:延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民您好!来信收悉,您所反映的事项已办理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收到该情况后,立即对该教师进行沟通了解,所说情况属实,经与人社部门沟通协调,同意办理。感谢您对县长信箱工作的信任和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回复时间:2024-01-30 16:29:11
信件评价
查询码:
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