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信件主题:关于维修三里庄烂尾路的建议
信件类型:建议
来信时间:2022-10-16 16:09:28
延津县政府领导一直比较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然而位于延津老城区还有这么一段荒草湖泊的土路,因为路高下雨天泥水顺势冲到文化路大路上,冬天春天经常风吹扬尘刮的到处是土,土路中间长的各种荒草有的一人高……既影响城市美观也影响附近居民生活。这个胡同位于文化路和永安大道交叉口路西最北边的胡同,胡同是三里庄的地,居住的三四十口人大都是三里庄居民,西半部各家都在门口修好了各自路面,东半部几十米就是前面说的泥路,属于公共区域多少年了没人管。现在三里庄居委会筹集资金已经开始翻修老街,希望政府能协调把此路也一并修了。这路处于城市道路边上,是为文明城市创建服务,实际上也是几十口居民的迫切需要,希望领导们重视民生。
回复详情
回复单位:文岩街道办事处

网民您好!您所反映的事项已办理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文化路北段和永安大道交叉口向南路西第一个胡同问题,三里庄大队负责维修主干道,各家胡同内道路由各胡同内住户自行维修,该胡同西半段住户自行出资维修了路面,东半段因两侧住户不从这个胡同经过,故无人出资维修,目前胡同内杂草、垃圾等已清理干净,待社区成立并完善后,划出专项资金用来维修胡同路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信任,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时间:2022-10-25 08:18:05
信件评价
查询码:
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