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详情
信件主题:隔离点饭菜太难吃
信件类型:投诉
来信时间:2022-10-26 10:34:44
赛威酒店隔离点饭菜太难吃 众口难调 不是一个人觉得难吃 所有人在隔离期间觉得饭菜难吃 多次反应得不到回应 从七天隔离延长至10天 就一直让交钱 就是针对反应的问题一直得不到回答 其他酒店的饭菜都规规矩矩的 这的塑料袋一装地上一放 让人觉得脏乱差 希望领导能解决
回复详情
回复单位:延津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网民您好!您所反映的事项已办理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收费问题。我县隔离点隔离房间费用、核酸检测服务费用等均为免费,由提供餐饮服务的单位收取40元伙食费用。

二、用餐问题。隔离点工作人员与隔离人员伙食标准一致,接到群众投诉后,隔离点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向餐饮单位反馈,要求立即整改、即知即改,在满足大众口味同时,兼顾个人特殊需求,适当调整菜品,改善伙食。

三、隔离时间问题。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对密接人人员需进行7天集中隔离+3天居家隔离。为严防集中隔离转居家隔离“点对点”闭环不到位而造成疫情扩散风险,经县疫情指挥部研究,对密接人员采取10天集中隔离管控措施。下步,加强对隔离人员的政策宣讲,提高隔离人员政策知晓率。

四、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隔离点工作人员服务水平,强化心理疏导,及时关注隔离人员的心理健康和需求供应,尊重隔离人员差异性,满足隔离人员就医、餐饮等需求。

如群众遇到关于疫情防控政策方面问题,可拨打县疫情防控指挥部24小时热线电话0373-7626850咨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信任,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时间:2022-10-27 16:58:48
信件评价
查询码:
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