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年初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2-12 10:31:46 浏览量:2385 字号:

2月11日上午,延津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年初工作部署会议,新组建后的职能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陈景涛主持。

会上,陈景涛同志系统传达了县委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县政府年度工作部署要求,坚持开拓创新、依法行政,全面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自然资源管理体系竭力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提高部门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为目标,妥善处理自然资源保护和保障发展的关系。一是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深化党员“网格化”管理成效,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加强作风建设,在严肃工作纪律上动真格,坚持从最基本的上下班考勤抓起,综合运用绩效管理、干部考评等手段,加强对干部履职情况进行监督。三是稳步建立统一的空间规划体系,实现自然资源管理的“多规合一”,继续深化“一窗受理,集成服务” 、“最多跑一次”改革活动,在为民为企为基层服务上更加有力有效。

会议要求,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及时收心,从心态及行动上全面进入工作状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