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县委书记靳新峰等考察产业集聚区节能环保产业示范基地创建情况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3-06 11:13:49 浏览量:3268 字号:

3月5日,县委书记靳新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志杰,副县长明靖奇,县产业集聚区副主任周培国陪同,县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兴田带领发改、环保等部门负责同志考察县产业集聚区节能环保产业示范基地创建情况。靳新峰一行先后到豫飞重工、永新科技、百汇环保、省二建产业园、新乡首创等企业对其经济运行和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每到一处,靳新峰等领导都深入到生产车间、项目现场、建设工地一线,倾听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了解企业在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同时,靳新峰鼓励项目单位要进一步强化企业创新,注重战略研究、技术研发、人才引进、品牌建设和营销管理,加快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努力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快速发展。据了解,我县产业集聚区经过近几年的发展,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初具规模。在今后的发展中,县产业集聚区根据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趋势和潜力,将依托现有产业优势和特色,努力打造集聚优势明显、配套能力强、产业特色突出、创新能力强的节能环保产业示范基地,为全省打赢转型发展攻坚战和环境治理攻坚战提供有力支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