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省政府联合调研组莅延调研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3-26 10:38:13 浏览量:3051 字号:

3月21日,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培训中心咨询办处长亢霞研究员为组长的专项调研组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控处处长安禄芳的陪同下,到我县调研指导工作。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翟桂利,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泽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志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彬陪同。调研组先后来到我县豫粮集团黄淮海冬麦科研农场和豫粮集团延津小麦产业有限公司,对我县的优质小麦品种培育和粮食收储、销售等情况进行考察调研。调研组还就我县的粮食生产、粮食收储政策、农产品加工销售、国家粮食安全等工作同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开的推进河南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上,李泽宙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县农业基本发展概况。李泽宙指出,此次调研对我县农业产业发展意义重大,我们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明确目标、抓住重点,推动我县农业产业升级发展,希望调研组和省粮食局领导对我县的粮食产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翟桂利就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等工作做了专题汇报;于志杰汇报了我县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县直有关单位、金融机构、粮食加工企业、农业合作社和种粮大户分别对粮食产业中的种、产、销、储等情况及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汇报。调研组对我县的农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县在粮食高质量发展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能够在强化良种培育、粮食仓储、深加工等工作中,积极探索实践、努力作为,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促进现代农业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