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3-28 09:37:32 浏览量:2992 字号:

3月24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明靖奇以及各乡镇和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近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今年以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和应急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研究安排我省贯彻落实意见。随后,新乡市立即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市长王登喜在部署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警钟长鸣。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把各项措施扎实落实到位,守好安全生产“责任田”。 要主动担当作为,把各项工作落实落严落细,坚决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市大局稳定,为维护全省、全国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做出新乡贡献。会议还就做好当前经济运行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