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召开县级领导干部(扩大)会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4-02 09:19:05 浏览量:3023 字号:

3月27日,我县召开县级领导干部(扩大)会议。县委书记靳新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泽宙,县委副书记牛占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兴根,县政协党组书记李玉翠,县领导李二伟、韩开钊、苌群艺、王乃春、杜亚东、刘学凤等参加会议。李泽宙介绍了我县领导班子调整情况。靳新峰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新班子要展现新气象,要葆有新思想,要彰显新担当。当前,有以下几种倾向性问题,需要引起高度重视,要坚决杜绝、严格防止。一是本应该率先垂范却甘当尾巴,二是本应该坚强有力却松软疲沓,三是本应该意气风发却萎靡不振,四是本应该马上就办却久拖不决。靳新峰要求,我们要理清思路、吃透问题、快速出招,重整行装再出发,打一场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战役。要努力做到:在转变作风上,要坚持“一竿子插到底”。要持之以恒走好群众路线、搞好调查研究、抓好作风建设。在推动发展上,要坚持“一腔热血抓到底”。在团结共事上,要坚持“一个调子唱到底”。在廉政廉洁上,要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靳新峰强调,我们必须做的、能够做的、争取做到的,就是奋发不懈怠,奋勇不畏惧,奋进不停息,努力当好一个值得信任的人民公仆,建设一个值得信任的县级领导班子。坚信有县四大班子的精诚团结,有全县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延津的发展大业一定会越做越兴旺,延津人民的生活定会越过越红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