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寨乡开展农村聚餐食品安全培训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4-08 15:02:56 浏览量:2102 字号:

未标题-1 拷贝.jpg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了进一步保障全乡广大居民“舌尖上的安全”,4月3日,司寨乡开展农村聚餐食品安全培训会,对我乡内的村级食品安全信息员、农村集体聚餐厨师、饭店开办者和学校幼儿园负责人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议由党委委员、副乡长李晶辉同志主持。

会议分析了当前食品安全形势,强调农村聚餐厨师要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责任,严格执行农村集体聚餐管理要求,共同维护全乡农村食品安全。随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监督所所长刘中强从食品信息员的职责、农村集体聚餐中常见食物中毒的原因、如何预防食物中毒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食品安全信息员和各餐饮单位负责人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食品安全意识,落实了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保障了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乡村振兴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