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4-18 10:57:32 浏览量:3056 字号:

4月9日,我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县委书记靳新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志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乃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彬,副县长付英民、王明彬,县政协副主席王宇东,县产业集聚区副主任周培国,县城镇化领导工作小组副组长赵兴田,县产业集聚区副主任杜学海等出席会议。会上,各有关单位汇报了前两季度5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计划开工情况,拟与国开行、农发行融资项目谋划情况,县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情况,全市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我县一季度在谈项目、二季度拟签约项目情况,我县重点交通在建、拟开工和谋划项目情况,重点城建项目工作开展情况等。靳新峰指出,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关系到我县今年和明年的各项经济指标,我们要清醒认识到当前我县产业项目存在项目少、进度慢、服务差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紧抓不放,以解决问题为手段,扎扎实实推进项目建设。靳新峰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项目建设为中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抓好重点产业发展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市政工程项目,加强协调、有序推进。各责任单位要做到积极主动,担当作为,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尽最大努力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