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召开城乡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推进会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4-18 11:07:15 浏览量:2926 字号:

4月12日,我县召开城乡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推进会议,县委书记靳新峰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县领导李兴根、于志杰、李二伟、韩开钊、苌群艺、李新生、王乃春、杜亚东、刘学凤等参加会议。会议播放了城乡环境整治督导情况视频;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新生传达了4月10日全市深化农村改革和城乡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议精神以及我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县直相关单位和各乡镇分别汇报了城乡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推进情况;各乡镇向县委书记靳新峰递交了环境整治百日攻坚目标责任书。靳新峰指出,各乡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度不平衡,前期道路绿化、路肩培土做的都不错。但是,村内村外的环境卫生较差,改厕问题还比较落后。人居环境在全市排名我县比较落后,大家在思想上要引起高度重视,要有强烈的危机感。靳新峰指出,各乡镇、各单位要全力以赴投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按照要求在四月底实现乡村不达标的“八清零”要求。在人居环境改善工作中,要按照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标准去做工作。在做好人居环境整改提升的同时,又要考虑到群众的利益不受损害,全力以赴做好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