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开钊到王楼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4-18 11:08:05 浏览量:3121 字号:

4月1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开钊到王楼镇开展调研,先后在任庄村、大城村、小城村、老庄村实地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在王楼镇任庄村调研时,韩开钊对新乡医学院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对任庄村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不辱使命,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任庄村文化广场,韩开钊听取了关于任庄老年活动中心、街景整治项目建设规划情况的汇报,强调项目的规划建设要功能完备、要素齐全,充分考虑群众的需求,以创新的理念打造精品工程;在大城村,韩开钊看望了县卫健委驻村工作队,与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交流谈心,对工作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他们要严守驻村工作纪律,一心为民,打造一支不走的工作队;在小城村,韩开钊观摩了东升纺织产业扶贫基地,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吸收贫困职工等情况;在王楼镇召开的座谈会上,韩开钊在听取该镇整体情况汇报后指出,一是抓好基层党建工程,提升干部队伍素质;二是抓好经济工作,提升镇村综合实力;三是抓好重点工作,打造培育工作亮点;四是抓好基础工作,保持社会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