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跃勇莅延调研指导经济运行工作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4-18 11:16:17 浏览量:3070 字号:

4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跃勇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中耀以及市财政、发改、统计部门负责同志莅临我县调研指导经济运行工作。县长李泽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志杰,县产业集聚区副主任周培国等陪同。李跃勇一行先后到新乡亿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首创集团有限公司、克明五谷道场食品有限公司、山东鲁花(延津)食品产业园进行了调研,实地了解了企业的项目建设情况。在县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我县今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后,李跃勇指出,要高度关注经济运行工作,要防范化解风险,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要加快放管服改革,营造公平公开的经商环境。通过减少环节、流程优化、节省时间,激发市场主体的竞争活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提振士气和信心,面对困难扭转颓势,共同努力扭转负增长态势,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各项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市财政、发改、统计部门的负责同志对我县相关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县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以及县科工局、商务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