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第八期“支部书记大讲堂”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4-18 11:20:02 浏览量:2978 字号:

4月13日,县委组织部组织全县农村党支部书记收听收看全市第八期“支部书记大讲堂”。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开钊在榆林乡分会场参加。本期“大讲堂”以“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为主题。长垣县满村镇毛庄村党支部书记韩国民以推进、深化、借助宅基地改革为出发点,实现村庄发展的新突破;获嘉县史庄镇范庄村村委会主任范成仁以“围绕三个结合,实现了三个转变”,抓住改革机遇,以壮大集体经济为目标,实现乡镇振兴战略;省农业农村厅农经站站长张道明以本次会议主题,就“如何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做了专业辅导。大讲堂介绍后,大家还就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进行了探讨交流,并表示要带领村两委班子成员团结一致、下定决心,敢于碰硬,在清产核资工作推进中,彻底清理不规范合同,进一步扩大村集体资产,提高村集体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