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县委书记靳新峰暗访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4-23 10:04:24 浏览量:3086 字号:

4月18日,县委书记靳新峰轻车简从,深入榆林乡、石婆固镇暗访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靳新峰先后对榆林乡奡村、新丰堤、石河、官厅、榆林镇区、大榆林、大韩庄、小韩庄,石婆固镇任光屯、大柳树、通郭村的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实地暗访。暗访中发现,榆林、石婆固两个乡镇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仍存在不少问题,形势不容乐观。一是个别村庄整治行动迟缓,进度不平衡,效果不理想,甚至个别村庄没有开展环境整治行动。二是没有严格按照“十乱治理”、“八清零”的标准进行整治,村内建筑垃圾、白色垃圾、秸秆柴草等垃圾杂物清理不彻底。三是省道、县道公路两旁建筑垃圾、白色垃圾、废弃杂物等随处可见。四是榆林排河道漂浮物较多。五是原有垃圾池拆除不到位,导致附近村民、商户随意倾倒垃圾。靳新峰要求,各乡镇要负起责任,主动作为,逐村整治。行动迟缓、没有行动的村庄要抓紧采取措施,严格按照“十乱治理”、“八清零”的标准进行彻底整治。要提高乡村干部和广大村民的积极性,全民动员,力争打好打赢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