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何金平莅延调研招商引资 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4-23 10:07:40 浏览量:2920 字号:

4月18日,副省长何金平带领省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莅临我县调研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副市长祁文华,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长周勇,县委书记靳新峰,县产业集聚区副主任周培国等陪同。何金平一行在市县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山东鲁花延津食品产业园、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对我县的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山东鲁花延津食品产业园位于县产业集聚区南区。花生油生产项目规划占地205亩,项目规模为年产10万吨花生油等食用植物油及副产品。建成后,预计实现年营业收入10亿元,提供直接就业岗位300余人。面粉生产项目规划占地270亩,预计实现年营业收入50亿元,提供直接就业岗位300余人。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三期及五谷道场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600亩,计划新增投资20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产能将达到年处理小麦145万吨,产出面粉100万吨,销售挂面60万吨,销售其它面制品10万吨,销售面粉30万吨,销售收入达到1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