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动员部署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战年行动暨基层基础提升年活动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4-30 10:07:10 浏览量:3064 字号:

扶贫2.jpg

4月25 日,我县召开纪检监察机关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战年行动推进暨基层基础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苌群艺,县农业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扶贫办主任姬守任等出席动员会。会议通报了全县纪检监察机关2016年至2019年3月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办理情况,宣读了《中共延津县纪委关于深入开展基层基础提升年活动的通知》、《中共延津县纪委关于印发全县纪检监察机关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战年行动方案的通知》。会上,姬守任代表县扶贫办从明确脱贫攻坚方向、突出工作重点、狠抓问题整改三个方面作出履责承诺;县财政局、王楼镇纪委、马庄乡纪委、司寨乡高寨村4个单位的负责同志分别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下步措施等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