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团县委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五四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5-07 10:08:54 浏览量:3045 字号:

4月29日,共青团延津县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五四表彰大会召开。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2018年全县共青团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全县共青团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牛占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志杰,副县长刘为伶,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总工会主席王明月等出席会议。会上,牛占贵指出 2019年,全县共青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县委和团市委决策部署,继续坚持高举伟大旗帜、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和团的基层建设,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开创延津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中原更加出彩增光添彩中贡献延津青春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献礼。会议还对获得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