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调研我县装配式建筑产业工作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5-08 15:33:04 浏览量:2847 字号:

照片.jpg

5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率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临我县调研装配式建筑产业工作。县委书记靳新峰、县长李泽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兴根、县产业集聚区副主任周培国、县城镇化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兴田等陪同。王乐新一行先后到河南优模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新乡银龙轨道有限公司、河南雄塑实业有限公司等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装配式建筑产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下步工作中,我县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加快绿色装配式建筑专业园区规划,积极做好现有企业服务保障,主动跟踪对接,全力打造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同时,严格落实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完善相关配套措施,强化行业引导,强化示范带动,努力打造新的产业集群,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性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