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县长李泽宙调研文岩办事处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和厕改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9-05-08 15:35:48 浏览量:2947 字号:

5月6日,县长李泽宙到文岩街道办事处实地调研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和农村厕所改造工作开展情况。在王乡固村,李泽宙实地查看了道路改造情况,详细了解了环境整治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李泽宙要求,党员干部要压实责任,坚持每天带队督导环境整治,针对路边垃圾、杂物乱放等突出问题,不推不拖,迅速行动、当场解决。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群众主动参与到环境整治行动中,共同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在大潭村,李泽宙了解了该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农村厕所改造情况。李泽宙要求,要提高整治标准,尤其是对于道路不平、路边农机具和杂草乱堆现象,做到无死角清扫、全面整治。要进一步加大村内沟塘河渠垃圾整改力度,及时公示村内保洁员分工区域,明确工作目标,履行岗位职责,有序开展各项整治工作,切实提升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居住环境。